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软件技术2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刘根婷  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韦江媚)随着春日的暖阳洒满大地,3月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软件技术2班在柳州园博园(柳州市博园大道35号)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季节里,学生们走出教室,投身大自然的怀抱。他们踏青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同学们欣赏花儿灼灼其华,感受诗的青春和花儿生命的短暂。辅导员刘根婷表示,同学们青春正当时,要向花儿学习,花儿攒一冬的猛劲只为生命的绽放,同学们要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绽放生命之花。

活动包括了“丢手绢”、“桃花朵朵开、“不一样的人生路、“你比我猜等多个户外拓展项目,活动后同学们围坐一堂,分享彼此的故事与梦想,展望未来。

刘根婷说,作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班级团建活动在大学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本次活动它不仅是课堂知识的延伸与拓展,更是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内容。同学们参与团建活动,纷纷表示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能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还表示这场团建活动除了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更让他们在互动与合作中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能力。

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这场春学期团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价值,共同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篇章。


202403291448380992.png 

团建出发前准备工作

202403291449282427.png 

团建活动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杨小浒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