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汽车工程学院 韦夏利 梁思惠 图/汽车工程学院 韦彩峰)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3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官塘校区T4-B406党员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龙双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总支部工作安排,广泛征集意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并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结通报,支委成员间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顺利推进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奠定基础。

会上,龙双强代表学生第二党支部对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深刻指出查摆问题和不足,并对2024年度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甘育露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在学习中她表示,全体党员须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时刻以党章中关于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职责,不断提高自我。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汽车工程学院 覃宗万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