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工会开展教职工DIY蛋糕体验活动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 (文/工会 郑柳萍 图/工会 王仁智 郑柳萍)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3月28日,工会分别在社湾校区303会议室和官塘校区匠心书院开展了教职工DIY蛋糕体验活动,教职员工们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一片祥和温馨,在专业师傅的演示和指点下,大家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装点属于自己的小蛋糕,体验动手的幸福感。在大家巧手摆弄,匠心慧造下,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新鲜出炉,大家喜不自胜,相互品鉴和交流,拍照留念。最后,专业师傅对大家的作品进行点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

活动结束后,大家满载而归,迫不及待地要把自己的得意作品带回办公室和同事们一起分享,幸福感和喜悦感溢于言表。参与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们身心健康的关心和爱护,不仅收获了知识和技能,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慢下来,感受生活的乐趣,陶冶了情操,激发了教职工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帮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工作中。


202403291136167117.jpg

活动现场

202403291136445585.jpg

精美的作品展示和评比

部门网站审核:工会 覃纪武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