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图/ 人事处 罗利杰)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快推进支部高质量建设,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3月27日下午,机关党二支部在社湾校区行政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霄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有关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会前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韩霄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2023年度工作述职,报告2023年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其次,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清楚地认识到该环节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战斗力,增进团结的有效手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注重用具体案例说话,坚持从团结互助的愿望出发、从共同进步的视角着眼,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大会还就本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经过思想碰撞,党员们一致认为,支部工作计划要紧密结合各个重要时间节点,要结合学校“1713”等年度工作重点,要结合组织人事业务特点,不断规范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优化活动效果,矢志打造一支打有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的党支部,为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202403290936096001.jpg

会议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职工发展中心) 韩霄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