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路田 图/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郝华杰)2024年3月27日下午,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睿智园社区党建工作站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敏华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

何敏华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对一年内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查摆支部目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及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们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

最后大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化了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202403281716398361.Jpeg

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贸易与旅游管理学院 陈月明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