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艺术学院两个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艺术学院 杜昕  图/艺术学院 杜昕 罗柳萍)按照《中共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023年3月22日和3月2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天工楼207会议室和2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分别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肖柳庆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邓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及学院党总支部的工作要求开展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围绕学校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邮件、组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工意见,范围涵盖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党组织活动、学院发展思路等方面。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列出征求意见清单。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进行自我剖析,各位党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干事创业方面、为民服务方面、清正廉洁方面等方面逐一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方面,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批评他人的不足并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党员们能够正确面对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对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矛盾,大家把意见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认识不断统一,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进了团结。接着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对查摆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最后全体党员填写《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2023年度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测评表》。

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与会党员都能积极发言,对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直面矛盾,开展批评出于公心、出于为学院建设发展。以这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为契机,各位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在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站位全局、无私奉献,工作中体现较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能力素质和扎实的纪律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202403281713079585.png

教工党支部会议现场

202403281711543874.png

学生党支部会议现场

学院网站审核:艺术学院 崔智慧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