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网>学校要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4年学校财经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务处 李卫光  图/财务处 申小燕)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过紧日子”的要求,切实做好预算执行工作,2024年3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300会议室召开2024年学校财经工作会议,校长甘金明、总会计师冉福松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43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冉福松主持。

甘金明强调,在新形势下要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加深对节俭办学重要性的认识,各部门务必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量入为出、精打细算、统筹兼顾的原则,合法合规使用资金。集中有限的资金用于学校重点的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需做好服务工作,部门间要加强沟通交流,严格履行好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冉福松指出,各部门应认清当前经济形势以及学校所面临的困难,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及要求,在日常工作管理中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学校下达的预算数执行,控制预算,最大限度的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同时,树立主人翁意识,担当作为,确保学校的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4年预算安排情况,表示要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和行政管理成本,从严控制新增项目支出,坚决取消非必要项目支出,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202403291610559703.jpg

会议现场

部门网站审核:财务处 麻慧琼

学校网站审核:党委宣传部  罗世华

相关信息